荷子

不玩了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连池林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一口气能吃掉五个奶黄包,最后撑的实在吃不下,才把剩下的递给了林浔宁。

“拿走,吃饱了”


林浔宁接过来,看着她。

“以后不许再闹绝食”


池林白了他一眼又躺了下去,心想他还真是护犊心切,她只不过才昨晚一顿没吃,就开始给她下命令了,真是生怕饿到他的种。


“也不许不理我”

被池林忽略的感觉让他觉得自己像是被抛弃了一般,让人难受。


池林听到他这有几分委屈的语气又一下弹了起来,不满的看着他。

“别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!被你坑的这么惨我都还没说什么呢,你倒是先委屈上了”


她最怕看到林浔宁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,只要他一示软,她心里就会控制不住的动摇。


“你说了”林浔宁像是个置气的小孩儿。


池林皱着眉,语气有些不耐烦。

“我说什么了”


林浔宁离她更近了些,用受伤的眼神看着她说。

“你说每天都想跟我离婚”

拼命想抓紧的人,却每天都在想着离开,有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又堕入了黑暗之中,恐惧和孤独开始重新缠绕着他,但回过身看到池林还在自己身边,那种不安的情绪又渐渐被她抚平,那一刻他才想明白,有些人即使什么都不做,光站在那里就能让人心安。


所以不管是爱还是习惯,他都要不惜一切代价的把她留在自己身边。


“……”池林抿紧了嘴,无力反驳。

她确实说了,但没想到林浔宁这么记仇。但又转念一想,他不记仇才怪呢,当初为了那狗血的巧合而强娶报复自己,就已经说明了他是个偏执又睚眦必报的变态!


咚咚咚——敲门声。


林浔宁听到敲门声瞬间收起了委屈的眼神,面无表情的坐在了对面的沙发上。


池林看到他这反差不由得撇了撇嘴,在心里吐槽这人变脸比翻书都快。


过了几秒,门被推开了,池林还以为是护士或者保洁阿姨也就没多留意,正想躺下时,一声熟悉的夹子音让她蹙了蹙眉,紧盯着玄关处。


“浔宁哥…”夹子音女孩儿看到林浔宁声音有些抖。


看到池林以后更是肉眼可见的慌张,池林还没反应过来她就不停的向自己鞠躬道歉。


“姐姐……对不起……昨天是我有眼无珠…我…我…我不知道你和浔…林总已经结婚了…你…我知道错了…对不起…你想怎么出气…都…都行”

说这话时,夹子音女孩儿结巴的根本不敢直视池林。


池林被她这突如其来的道歉弄的一头雾水,她看了眼林浔宁,发现他不仅一脸冷漠,还支起了二郎腿,看起来丝毫不意外。


她又把目光放在了不停向她鞠躬的女孩儿,猛然叫停了她的动作。

“别鞠了!”

平常就算是去商场店员冲她弯弯腰,她都要轻轻回一下礼,站在女孩儿不停的鞠躬道歉她哪受得了。


女孩儿听到后立马停住了动作,站在原地一动不敢动,微微抬头看了池林一眼,弱弱的道。

“姐姐,只要你能原谅我,要我做什么都行”


池林又看了眼林浔宁,问着他。

“你安排的?”


林浔宁阴冷的笑着走到女孩儿身旁。

“做了错事,主动道歉不应该吗?”


池林看着他的笑,突然有些可怜这个女孩儿,心想林浔宁到底用了什么手段,才能把一个小姑娘吓成这样啊。


果然女孩儿听到他这话抖的更厉害了,又开始结巴的道歉。

“对…对不起…我…”


池林瞪了眼林浔宁,斩钉截铁的打断了她。

“好了,我原谅了”


女孩儿不可思议的抬头看了她一眼,又很快低下了头。


池林看她这么害怕就继续说。

“你赶快走吧”


虽然她昨天很生气,但是并不代表她需要女孩儿这样向她道歉,如果现在揪着她不放,那自己不就成狐假虎威了吗,更何况她昨天已经教训过她了。


女孩儿又瞥了眼林浔宁,池林秒懂,于是她又对着林浔宁说。

“让她走吧,我想休息”


林浔宁挑了下眉,看着池林,似乎再问她真的?


池林点头如捣蒜,她实在见不得一个女孩子被吓成这样,尤其是因为她女孩儿才会被林浔宁吓成这样。


“没听到让你滚吗?”林浔宁冷眼看着女孩儿。


女孩儿听到露出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笑,然后开始往外迈着大步。


“让外面那三个也一起滚”林浔宁冷不丁的声音吓得那女孩一愣,又加快了步伐。


外面三个??林浔宁这是把昨天招惹过自己的人都给揪来了?池林在心里想了一下。


门被关上的那一刻,她立马如释重负的吐了一口气,看着林浔宁。

“林总,麻烦下次别弄这么大阵仗,我福薄,招架不住别人这么给我道歉,况且我也不需要你出手,我自己能解决”


林浔宁听到她说不需要自己,不屑的笑了笑。

“解决?怎么解决?是把自己差点淹死的解决?”


池林听着他这嘲讽的语气,白了他一眼。

“是啊,要不是你,我怎么有机会体验到濒死的感觉呢?”

如果不是他帮裴智雅说话,她至于去那个破地方吗。


想到裴智雅池林突然反应了过来,罪魁祸首只有裴智雅吧,如果不是她指使,那些人又哪有空搭理她呢?而今天林浔宁只让一群炮灰来道歉,只字不提裴智雅也就算了,还要嘲讽她,真是让她气不打一出来。



林浔宁怔了下,脑海里浮现出池林昨晚那副落魄的样子,不由得让他心疼了起来。

正想开口说话又被池林的微信电话给打断了。


池林看了眼手机,发现是邵北打开的视频电话,就直接递给了林浔宁。


“喂,嫂子!”邵北兴奋的声音从听筒里传了出来。


林浔宁看着邵北那刚染的一头白发皱了皱眉,把手机扔在了桌子上。


“喂!嫂子,你怎么不说话啊?”邵北疑惑,刚才明明看到有个人影怎么一转眼就变成了天花板。


“有话就说”林浔宁边说边倒了一杯热水。


“哦哦,是宁哥啊!我正想找你呢”


林浔宁把热水递给了池林,没有接腔。


“喂!听得见吗您?宁哥?喂!怎么没声儿啦”邵北拿着手机晃了两下还以为是信号不好。


池林听到邵北的京味儿普通话有些想笑,但林浔宁在她面前她只好憋着。


“你再不说,就挂了”林浔宁淡淡开口。


“明明是你不说话好吧”邵北有些无语。


又是两秒沉默。


林浔宁拿起了手机,邵北意识到再不说就要被挂了,于是连忙道。

“哎,宁哥,别挂别挂,我就是想问问你为什么不接我微信啊!我给你打了几十个都不接!什么情况你!”


“现在不是接了吗”林浔宁又把手机扔在了桌子上。


“这是嫂子的微信又不是你的”邵北盯着手机里的天花板。

“你现在立马打开微信看我给你发的信息”


“看不到了”林浔宁继续淡淡的说着。


“为什么?”邵北激动了起来。


“注销了”林浔宁转头看着池林。


不知道为什么被他这么一看,池林竟然有点慌,只好低头喝水掩盖。


“啊?!你骗我呢吧,昨晚上还看见发朋友圈呢”邵北有些不可思议。


“发完了再注销有什么问题吗?”林浔宁顺势坐在了池林床边。


“你这!多浪费资源啊!里头那么多妹子呢?你推给我之后再删啊”邵北单纯的惋惜着,但很快意识到了什么,立马小声问了句。

“嫂子不在旁边吧?”


林浔宁看了池林一眼,淡定的说着。

“在”


“!!!!!!不是,嫂子,你千万别误会,宁哥是绝对不会有那些不三不四的女人的微信的,你千万别多想啊,哎呦我真是说不清楚了!我过几天一定当面向你道歉!或者滑跪道歉也行!”邵北仿佛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林浔宁想刀他的目光。


池林嗤笑了出来,她就没有林浔宁的微信,难道她也是不三不四的女人?

“没关系的,邵北,我知道你宁哥的人品,我不会误会的”

说完意味深长的看了林浔宁一眼,在心里冷笑,如果没有大把的妹子才是奇了怪了。


林浔宁知道池林这是在揶揄他,脸不自觉的黑了一度。

“没什么事就挂了”


“哎,看来我的表白你注定听不见了”邵北叹了一口气,见林浔宁还没挂电话又接着说。

“昨天知道你要当爸爸了以后,一时激动就给你写了篇小作文,亏我那么真情实感的祝福呢,没想到你丫的直接把给微信注销了”


林浔宁听到爸爸这个词汇,觉得心头一阵暖意,连语气都温柔了几分。

“嗯,发我新微信上,我会看”


“那你让嫂子把新微信推给我”本来想着记不得写的内容了,但是一想好像可以复制粘贴,邵北也就没再吐槽林浔宁注销微信这种行为。


“嗯”林浔宁挂断了电话。


池林听完后眼神暗了暗,没想到一向大条的邵北,听到林浔宁有孩子了以后,也会有感情细腻的一面,如果他知道她并不想留这个孩子,也会为林浔宁感到伤心吧。


失神间,她都没有发觉林浔宁掏出了自己手机正在加她的微信。


扫码完成后,林浔宁看着池林微信里突然弹出一条好友请求,扫了眼备注:我是裴之予,面不改色的拒绝了请求并完成了加入了黑名单的一条龙服务。


“你看我手机干嘛?”池林反应过来发现林浔宁在自己手机屏幕上点了几下。


“加微信”林浔宁眼都不眨一下。


“我不用加你微信”池林夺回了自己手机,才发现已经加完了,想删又觉得没必要,毕竟还是微信转账比较方便。


“把我微信推给邵北”林浔宁接过她手里的杯子放到桌上,又开始削着苹果。


池林淡淡嗯了一声,给邵北推了过去。


看着邵北发给她的林浔宁朋友圈截图,她若有所思的抬头看着林浔宁。


林浔宁察觉到了她的目光,转过头也看着她。

“怎么了?”


池林抿了抿嘴,问。

“为什么注销了原来的微信”


林浔宁又低下头削完了最后一块皮,漫不经心说着。

“不玩了”

说完把削好的苹果递到池林面前,语气突然变得坚定。

“把孩子生给我,咱们就好好生活”


这一刻,她好像又站在了瀑布顶端,看着千尺下的水流,心情和七年前一样,让她有种本能想往下跳的冲动,但又不同是,这次他把想要得到结果的前提告诉了她,她不得不多想,他只是因为孩子才愿意和自己好好生活吗?


于是她低头看了眼那个被削的完美的苹果,手指微微抽动了一下,勉强挤出一个笑。

“谢谢,我不吃苹果”


在没完全感受到林浔宁一心一意的爱前,她没勇气去冲破现实的禁锢,更不敢轻易去赌,赌他们的未来会不会因为有了这个孩子而变得相爱和幸福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麻烦林浔宁把那个“就”字吃了,想好好生活就好好生活,加什么“就”啊


裴之予怨种到底,微信被拉黑了hhhh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)